有缘再见

【轰爆】清水美子记事簿

预警:

*沙雕搞笑文不负责细节纠纷

*和以往相比cp要素稍显薄弱,稳稳地轰爆没错

*大写OOC醒目


1.

我叫清水美子,个性【分析——处理】,目前就职于xx杂志社,主职是利用个性从各方面对在职英雄进行二次打分排名,副职是在社交软件上分布各个英雄评点小论文,不粉不黑,厌恶贴标签这种畸形的粉圈文化。

 

2.

托个性的福,加上态度中立,是‘先讲本分,再讲情分’的奉行者,我的言论在路人中受到较为广泛的认同,有时甚至会被英雄转载成为自我批评和谦虚的证明。

 

3.

正常来说,是这样没错。

直到我一篇名为《盘点——爆心地战斗的三十二处失误》的文章出世。

顺带一提,我在爆心地粉丝中评价比较低,原因是她(他?)们认为我对爆心地的评价过于严苛,包括但不限于言行、欧尔迈特退役事件后续评价等。

认为我是个隐形的爆心地黑,排名中透着‘被害者有罪论’的味道。

 

4.

作为路人,我不认同将欧尔迈特的退役和爆心地被抓划上等号,但作为事件中心人物之一,与其低调处理,不如大方的摆在桌面上,他是堂堂正正的英雄,有什么不可以放在台面上说的,加之会被敌联盟注意到与他公众下表现出的言行也有一定脱不开的关系,扣的分数主要是他本人的言行分。

至于因为扣分导致排名上爆心地比人偶低了一名这种事......为啥啊?!为啥要怪在我头上啊?!

 

5.

文章发表后,不等粉黑们有所反应,我又把手里攒的几篇《盘点——焦冻战斗的三十处失误》、《盘点——人偶战斗的三十四处失误》、《盘点——XXXX》......等文章一齐发了出去。

粉黑们怎么看待无所谓,我只要保证自己的客观公正就好。

 

6.

......败了。

为啥啊?!就因为人偶比爆心地战斗失误多了两处,这也能怪在我头上?!又是爆心地隐藏黑又是人偶隐藏黑的我累不累啊!

还被焦冻家大粉找上了门,问我能不能给她们偶像加几处失误,前面两家掐的厉害害怕引战,能和爆心地数量一致就更好了。

行趴。懒得理你们了。

爱谁谁吧。

 

7.

好在没多久人偶、焦冻等英雄纷纷转载了我的文章并且表示了感谢,偶像作用,至少他们的粉群不明着说我是谁谁隐藏黑了。

在一片和气友好的氛围里,没有转载没有发言的爆心地显得有些特立独行。

发表文章是我自己的事,只要不有失偏颇英雄的反应和我无关。反而那些借我文章为由头找事黑爆心地的家伙们引起了我的不满,在黑子们对爆心地‘妄为’英雄论添砖加瓦,爆心地粉丝怒气反掐的粉黑日常中,一周后,我单独发表了名为《新生代英雄不弱于人?!爆心地战斗素质大盘点》的文章。

这文章犹如一道惊雷,炸的两边同时陷入了沉默。

掐啊?你们再掐啊?我看这回谁还给我贴标签。

 

8.

第二天,我被爆心地和焦冻堵在了家门口。

 

9.

爆心地亲自找上门,焦冻负责看门。

这可能是我人生待遇的最高峰了。

不是......这又是为啥啊??!我这次又招谁惹谁了?!

 

10.

爆心地是来挖角的。

据说他花了整整一周才让我们主编相信他不是找我打架而是普通的想和我见一面,中途出了个任务所以今天才来得及上门拜访。

我‘哦’了一声,一脸呆滞的仰头看他。

“我和门口那家伙准备一起开个事务所,希望你能从杂志社那边辞职,来我这里做文职,平时负责提交分析报告、战斗建议和对外发言。”爆心地推给我一张招募表,表情冷淡的一点都不像是在挖角。

被你雇佣了我还怎么大大方方的排名,我试图委婉拒绝:“可是......”

“如果你能来,按照你现在的年薪,我给你开双倍。”

“这有点......”

“三倍。”

“......”

“四倍。”

 

11.

“成交。”

 

12.

‘金钱是个好士兵,有了它就可以使人勇气百倍。’

我说,莎翁说得对。

 

13.

“那好,明天记的过来报道,地址在背面有些。”爆心地起身准备离开,出门前突然转身看着我,“对了,还有一件事。”

我:“......您、您说。”

“你怎么不更新了。”爆心地皱着眉头批评我,“有时间整那些有的没的,不如做点正经事,多看些战斗记录更新失误盘点。”

我迟疑道:“有的没的是指......?”

“你今天发布了什么你自己知道。”爆心地转身离开,临行前不忘细心叮嘱,“还有,记得更新。”

我今天发布的......啊。

这样啊。目送他和焦冻并肩离开的身影,我嘴边挂着一丝残血的微笑。

 

14.

你是魔鬼吗??!

 

15.

......说起来,我刚刚是不是答应他,要去他的事务所来着。

哈......这样啊,金钱果然会蒙蔽双眼......

在被真主上门催更挖角的混乱中,我忽视了爆心地挖角时说的话中最爆炸的信息。

可能这就是,为金钱所要付出的代价吧。

 

16.

原本要上班打卡的日程变成了辞职和收拾东西,事务所地址离家有些远,加上英雄行业的特殊性,入职后事务所会提供一栋别墅作为事务所人员的员工宿舍。

又过了一天,我站在事务所门口,看着招牌上血淋淋的大字——轰爆事务所,再次次陷入呆滞之中。

说起来一周前也是,轰焦冻家大粉为什么独独希望她家正主数量和爆心地一致呢。

我拒绝去想这个问题。

 

17.

事务所刚刚成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我以外还有五个文职,俱是在这一行业有多年经验成绩优异的前辈了,其中三个挖自安德瓦事务所,两个挖自潮爆牛王事务所。

据说事务所两人的名字先后也是按照这个数量排的,我因为此前在杂志社工作,所以不被计入内。

事务所的前辈告诉我,行业内爆心地已经成了各个事务所眼中的‘狠人物’,轰焦冻更胜一筹,因为他是——‘连自己老爸都能下手的狠人物’。

我:......

行趴。不是很懂你们职英圈。

 

18.

事务所成立第一天,大家在员工别墅里办了个party,爆心地和焦冻作为老板和事务所唯二的英雄也加入了我们,因为闹到太晚不得不留宿,好在事务所人数不多,身为一群爷们中唯一的女性,我获得了主卧的单独入住权,其他人则是两两一间,三层别墅房间充足,足够的两位老板一齐住下单独一间了。

......我是这么想的。

眼睁睁看着酒量超群的爆心地把喝醉的焦冻扶进房间再也没出来过,我端着酒杯坐在沙发上一脸凌乱。

 

19.

秉着我不好过也不能让别人好过的心情,我回到房间打开电脑,不出意外的看到网上还因我在个人介绍里挂上了【轰爆事务所】一事一片混乱,开始网友们以为我在磕cp,直到我以事务所发言人的身份发表简单明了的介绍后——

爆心地粉丝:Σ( ° △ °|||)???

爆心地黑子:~%?…,# *'☆&℃$︿★?

焦冻粉丝:╰(*°▽°*)╯哦

焦冻黑子:(*゜ー゜*)

 

20.

爆心地黑们正阴阳怪气的说怪不得我昨天会发那种文章,原来是为了讨好新老板balabala

放在小说里,此时我的背后已经散发出了黑气,我把昨天晚上加急赶工,言词更加狠辣,批评更加犀利的《盘点——爆心地战斗的一百二十处失误集合版》轻点鼠标发布了出去。

此时我已经狠狠地涨了一波粉,包括但不限于爆心地粉、爆心地黑、焦冻粉、焦冻黑、职英粉、职英黑......

今晚是一个美好的不眠夜:)

 

21.

第二天我顶着黑眼圈打着喷嚏坐在饭桌前,身边的前辈关切的问我感冒了吗。

我:“是啊,浴室的暖风机坏了,虽然水很热但毕竟是冬天......”

怎么形容才形象又具体呢。

“哦哦。”前辈一副明白了的样子,“是那个感觉吧,就是boss前天说过关于冷热感觉的那个。”他笑着去看爆心地,爆心地刚好把一盘煎蛋端来:“哦,那个啊。”

我好奇的看向爆心地,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惊人之语。

爆心地漫不经心道:“就像做○时对方同时使用两种个性的感觉吧。”

我:....................

 

22.

我一脸血微笑:“我呢,对上司和上司之间的性生活不感兴趣啊。”

而且话里的指向性清楚到让我根本无法装傻假装听不懂啊!你对四倍年薪就那么有自信我不会当场辞职把这个消息卖给三流杂志狠宰你们一顿吗!!

 

23.

好吧,你赢了,四倍年薪就是这么诱人。

 

24.

虽然是新成立,但轰爆事务所没有一点新的感觉。

从上到下都是经验丰富受到公认的老油条了,所以经过几天磨合后轻轻松松的上了正轨......才怪啊!!爆心地是魔鬼吗?他居然在一次敌人对事务所的袭击中,让其他文职负责避难,唯独把我留下来主持大局。

此事过后我坚持不懈的以谴责的目光瞪了他三天,终于被不耐烦的他把我和焦冻一起扔进了练习室,要求我和不使用个性的焦冻打架。

 

25.

就算不用个性他也是顶尖英雄好吗!!爆心地对我是有什么误解吗?!就算你这么说我也......

 

26.

赢、赢了。

 

27.

焦冻被我放倒锁喉的一瞬满脸惊讶,把他放倒锁喉的我也有些懵逼。

爆心地走进来,用鞋尖轻轻踢了我一脚,我抬头对上他居高临下的打量:“女人?”

我:“......”

爆心地:“文职?”

我:“......”

爆心地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像是看见哥斯拉说自己柔弱无力一样:“你怕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吧?”

 

28.

情感告诉我,焦冻擅长的是和元素系个性相结合的战斗,不使用个性的他弱的一逼!

 

29.

但是理智和个性告诉我,从小受安德瓦严格教育,以顶尖英雄为目标的轰焦冻,哪怕不用个性,在众多英雄中体术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存在不用个性=弱鸡的情况。

 

30.

从此我在事务所一战封神。

继爆心地之后,焦冻也不再把我当女人看待了。

行趴。反正你俩眼中只有彼此,没差啦没差。

 

31.

前言撤回,爆心地果然还是魔鬼。

他居然逼我去考了英雄的临时执照:)

我他娘的不负众望还真考上了: (

 

32.

无所谓啦,据说事务所里所有文职都被逼考过临时执照来着。

......虽然通过的只有我,但是不危险的出勤能去的都要去。

和爆心地一起工作,千万不要表现的太好或者太差,太差会被开除甚至拿不到赔偿金,太好会被他死命挖掘不放过一丝能用的潜力。

比如这次任务,他和焦冻和我和一位事务所的前辈,一起变装来到了酒吧。

目标是吸引并且和一个变态近距离接触。

 

33.

前辈:“因为咱们四人里只有你适合女装所以......”

我:“什么叫我适合女装啊我本来就是女的吧?!......为啥啊?!为啥你们仨同时挪开了眼神啊?!他们两个没有男女之情意识的笨蛋就算了前辈你又是为啥啊?!”

 

34.

我做饵的计划失败了。

那个变态没有看上我,他看上了低胸紧身衣的变装爆心地。

至于他为什么没有认出爆心地,可能是因为自从爆心地人气爆棚以来,那个金色爆炸发型引领了太多小男生的追捧,光是这间酒吧我看到的就有四个人做了同款发型,其中一个甚至比现在的爆心地发型更逼真。

......奇怪,这个变态资料上写的是异性恋没错啊。

 

35.

我:“意思是爆心地比我更有女人味吗??!”

前辈友好的安慰我:“没办法啊,毕竟某些部位爆心地确实比女性的你更......”前辈微妙的错开了我的视线:“比、比如腰啊,腿啊,还有胸部之类的......”

我:“......输了。不过前辈。”

前辈:“啊?”

我:“焦冻的表情,很可怕哦。”

前辈:“......”

 

36.

那次任务波澜横生的完成了。

 

37.

随着时间的推移,爆心地粉丝们愉快的接受了偶像新设定,对我的态度也有了极大改变。

无论我挑多少爆心地的毛病,她(他?)们都不再反驳,甚至会在下面留言太太说得对,太太说得太好了,太太的批评真是登峰造极独一无二不允许反驳!

老实说,没有爆心地大粉和我在评论区辩论小论文的日子我竟然品出了一丝丝寂寞。

 

38.

这天网络炸了,原因是英雄人偶不小心把某些不可言说大部分男性能轻松意会到的东西分享到个人社交首页了。

女友粉评论看什么小黄片看我啊老公,妈妈粉万分慈爱的嘱咐这种东西要收好不能随便露出来哦,路人们则是觉得看惯了人偶可靠的样子偶尔看他出个乱子还挺新鲜的。

......唯粉们则是跑到了新鲜采摘英雄那里评论,都以为那个东西是他传给人偶的。

 

39.

啊,这次还真不是,这次是上鸣传的。

我的电脑坏了,爆心地让我用他的电脑,他本人则是扯着焦冻出去享受难得的清闲时光了,雄英X届A班男生群的聊天界面还挂在屏幕上。

和小黄片一起的还有一个很有名的言情片。

心动的我我给爆心地打电话:“老板,我可以用你的账号下载个片子吗,会把现金放你抽屉里的。”

听声音爆心地和焦冻在吃冰淇淋,他对旁边人说了句别闹,这才有空搭理我:“密码是0111,你随意。”

行趴。焦冻的密码我可能也知道了。

 

40.

爆心地BK:分享我购买了《那一夜,你抚摸过我的......》

 

41.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心地怒道:“吵什么吵?!”

我:“老板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选取消了不小心用你的账号把购买记录分享出去了。”

爆心地:“......”

 

42.

一分钟后,网络又炸了。

不过爆心地这边的反应就很微妙,不管是他的黑他的粉他的路人黑他的路人粉他的cp粉还是什么别的,一致认为,爆心地被盗号了。

【呵呵,爆心地那种家伙根本没有性别观,会看小黄片?】

【拜托了盗号兄,我家爆爆对小黄片才没有兴趣呢】

【盗号兄是跟风人偶吧23333莫非是爆心地黑,不过好像适得其反呢】

 

43.

不是、那啥,我......

虽然《那一夜,你抚摸过我的......》看上去有点不可告人,但这确实是正正经经的狗血言情片啊。

话说为啥人偶看小黄片是男性正常现象,爆心地看小黄片就是被盗号了啊?!

他是个基佬不是无性恋啊?!

 

44.

果然我,不是很懂你们职英圈职英粉职英黑还有职英路人。


————————————END————————————

不混粉圈,对粉圈也没有恶意,希望不要扣文字扣细节QAQ

就是一篇虚构的沙雕文,没有任何指向性和暗指,就图大家一乐(顺便点个心心留个评论按个蓝爪爪就更好了)

我本来是想填之前的坑的hhhhh但是昨天上午考四级的时候把这篇文在脑子里完结了考完回来干脆码完全文了

我,月更能手,没在怕的(。

评论(4)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