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再见

【轰爆】写作小段子读作记梗

很短很短的段子梗,就不打单人tag了

不是小绿谷的黑,真的不是,我发似

其实设定里是轰在梦里去了平行世界节点的特殊宠物店(。)




大概是轰做了一个梦,梦见爆豪是一家神奇宠物店的店长,他站在门口不知所措,被一行闪闪发光的字引进门去。爆豪看见他跟看见陌生人一样,并且告诉他每个到这里来的有缘人都可以选择一个宠物,只要宠物也喜欢他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带走一只神奇宠物。

轰:“可是动物的寿命没有人类长,如果要送它离开的话我宁可不选。”

爆豪不耐烦的拎过来一口缸子:“这个怎么样,把你送走都没问题。”

绿毛龟绿谷——???

轰:“......”

轰一个一个看过去(受到了很大的惊吓,他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想象力是如此丰富,以及怀疑自己对同学们的认识居然是带有恶意的吗),爆豪说:“只要是知道名字的都可以带走,看样子这群家伙都不讨厌你啊,快点,随便挑一个赶紧滚蛋。”

轰:“那就你吧。”

爆豪:“????”

轰:“我只要爆豪胜己。”

现实里和爆豪在交往的轰被反应慢了一步的爆豪迎脸就是一炸。

梦醒了。

睡在旁边的爆豪迷迷糊糊被吵醒:“干嘛,半边混蛋?”

说出实话会被爆豪笑话,不说又会被爆豪再炸一次,轰想了想,决定说一半的实话:“爆豪,你觉得绿谷像乌龟吗?”

 

爆豪:“......不是,你大半夜的把我吵醒,就为了和我在床上探讨另一个男人?”

轰:“我不是,我没有......”【考拉沮丧.jpg】

 

 


评论(2)

热度(97)